柒谪

他死后,没有洪水滔天,只是疯子疯了个彻底。

最近一直在为《某某》土拨鼠尖叫



我爱添哥我爱望仔我爱学习我爱木苏里



今天又是为添望神仙爱情而流泪的一天



Emmm……





刚考完试 趁两天假期做了个聊天记录 发出来试试效果



因为微信有点麻烦所以用了企鹅



添哥头像我肯定找不到 就问度娘要了只猫



字体是我自己的手机字体



题也是我的题……不要在意这种细节……理科题倒是理科题,但绝不是盛哥要问添哥的难度……



P1P2纯原创 时间线是两个人起初刚和好后不久



P3只有最后两句是原文 时间线是望仔“逃亡”到B班 他想开要考回A班之后



有空了再来



大家晚安~



记得n刷《某某》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谪 | Powered by LOFTER